猜猜此刻我想干嘛?

压根未曾想会被引燃有关西藏的昏睡已久的片段,进而牵扯出这34张相片,一天之内不断分门别类的update,刷了自家博客的屏。因为所有相关回忆都在行程接近尾声的时候被我打包进一封信里伪装成一篇游记伙同全程跑下来的门票寄给了一位朋友,并就此盖上封印。哦对,还有每天彼此零散闲碎的短信,记录着为期近半个月旅途的花絮。

唯一没和那位朋友分享的趣闻是这段—-

沿途除了听Ipod(靠,竟然没有回到拉萨),就是跟着牛气哄哄的八个车载大喇叭嘶吼“不知天高地厚的我,你的微笑总是让我为你着迷”。放这歌儿的是司机小哥,他忙里偷闲的从后视镜注意到只有放这首时我才会附和,其他歌根本不会唱(小哥是位多么善于观察生活的淳朴的劳动人民呐)。于是,也许,貌似他想有人跟他一起嗨吧,所以单曲循环播放之。嗯,我很随性,很和蔼可亲的,就一起唱呗,又不会少二两肉。以及,懒得定时作修补性防晒工作,结果无疑是晒熟了。因而最后一张保有白皙水嫩肌肤的照片停留在鲁朗那一截儿。

此刻,我想冲去把那封信抢回来!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