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场不怎么sweet的nightmare

那,我来谈谈昨晚的梦吧。昨晚很累,睡得很早,为长篇幅的梦在剧情扩展上、耗时上提供了有利条件。

PART 1

小学教学楼,具体地点么,应该是六年级那会儿的教室。模模糊糊的全班同学,包括我和男主角。PS,男主角是初中同学,在现实生活中已婚【啊捂脸捂脸,节操已经要碎裂了】

岁末迎新年?或者是圣诞迎新年?总之大家开班会。有一节目是歌曲大联唱,一共有七首歌,一节课的时间过去,刚好把第六首歌唱完。下课铃声响,于是,班会好像就中场休息了,当然就此结束也没啥不可能的。身后的男猪脚就抱怨“把歌唱完再走呗” 咦,全班就牺牲休息时间拖堂把第七首歌唱完了。
据我拼死回忆,第七首歌应该是关键词包含remember、everything、of、my的歌曲。男猪脚擅自篡改歌词把其中内容改为对我深情献唱了,然后就感觉背后有人咬我PP【咳】。到此时此刻,这种触感都清晰的理性的存在于我脑海中挥之不去意犹未尽。
写及此处莫名其妙忍不住点了首Sweet the sting来作调剂,感觉自己像是燃了一根将军烟思考人生的状态。
我羞射又愤懑的奔出教室,剧情发展至此,男猪脚不飞奔尾随而至跟我说出全世界都懂的那三个字也说不过去是伐?!【现实照进梦境的内心OS:不得不说,活到这把年纪,听过纯爱系的“我喜欢你”,听过勇气可嘉型的“咱结婚吧”,听过“你以后要没男朋友就跟我凑合过,去东北,天高皇帝远” etc. 这只应天上有的三个字我就只在纸条上、同学录上看过,没被人活脱脱的不管梦里梦外圈里圈外的演绎过。好心酸。】
必须的,我就炸毛了,正义感升腾。耳边男猪脚还絮絮叨叨的说”两年六个月前就应该说了可是我没说”,打断伊“你TM不是注册了吗!?你跟我瞎说个呸!!你跟她说了吗?!她知道吗?!” 男猪成功被噎【现实照进梦境again】 嗯,紧接着炮灰女打着飞的从异国而来,哭花了脸【觉得她还挺好看的,在梦里,激起我的保护欲】至此,男猪fade out……. 我顺势与她展开平和的对话,拉着她走在昏暗走廊,在厕所门口的窗户边,拍着胸脯保证对她说“你放心你俩安安心心过日子,没我什么事儿的好吧”。
再次补充梦里本人现实照进梦境again and again的内心戏:就算喜欢有伴侣的某个人,不管怎样,我也会在第一时间义无反顾的站在女方那里,也绝不做破坏人家一对儿的事情。因为,有首歌是这样唱的—-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以及,不管梦里梦外,我根本不喜欢男猪好吗。
于是,这一部分就虎头蛇尾啦。

 

PART 2&3

场景已转换,好乱,我捋捋。
走在白熊咖啡厅门前的林荫小道上【可参照鼓浪屿】,肩上扛了一根棍子【暂且就是银他妈那根吧,我知道,那其实是一把剑】看见一个或者几个来者不善的人,我痛快的海扁了他们,酣畅淋漓的,毫无破绽的!!前因后果我忘了,估计他们是卖姑娘的老火柴们吧。
某夜,他们着夜行装前来寻仇,一番厮打,和同伴【??我不知道他们是从哪儿钻出来的】走散。而且,我疑似丧失武功,悲炊-_____-
一路上,不知去向何方,走得跌跌撞撞,茫然,却不失措。途中为小朋友们修好了电脑打好了补丁、给一个大妈买了张薄饼、解救了一个小女孩【为什么又有解救的能力?】等一系列助人为乐的好事后,来到一家医院门口。小卖部大妈递给我一张纸条【请参考碟中谍1最后阿汤哥在机舱内接到空姐递出纸条时的场景,呀,来任务了】,纸条上说“请于下午两点在XXX集合,署名YYY”【此刻梦境自动cue上YYY同学甩着长发回眸一笑的表情】
场景再次令人费解的转换
我们班【??】去游泳,估计是训练,男女混合【杀手的春拧】。之后和同学去换衣服,结果,偌大一更衣室,竟是公厕改建的,好吧,忍了。咦,更衣室漏洞百出、残垣断壁,可是衣服都已经换好了,就算被其他人撞见也无法挽回了,好吧,忍了。【插曲,伙伴恶趣味的给我展示她穿了双重内裤,我看着两层叠穿的肉色加粉色,面露疑惑。更衣室都不透风了你就收敛些好吗,不要把私密部位给我看好吗!】
穿好衣服我们【谁?】来到岸边【为什么不是训练场边】,走进球形船舱,刚一进去,就被炸飞了。打开船盖,发现我们被潜艇攻击了,是阴魂不散的那群黑衣人干的【参考柯南】。同伴们纷纷落水,四下逃命,而我呆立在球形船舱的顶盖上【??我是怎么站稳脚跟的】,听着对讲机沙沙沙的播着—-你们可以假把意思的检查一下被炸的船,差不多就够了,他们基本死绝,我们的行动是毫无疑问的成功了。【那我是什么???】等等,对讲机里的声音是我爸的啊!!!所以,我们被无间道了吗???【昨晚上音乐频道有林夕专访,顺便听了首他创作的无间道主题曲】
看他们无意抓我,我纵身入海,游啊游,游啊游,想横穿大海【?那尼】奈何潮汐过猛,游不动了。正发愁呢,海中竟然出现立交桥!于是我顺着洋流飘到立交桥上,顺利横渡。

冗长的梦就这么愉快的结束啦。

醒来凌晨4:19【好YD的时刻】,筋疲力尽。

早晨起床,久久难以忘怀。感觉不会再爱了。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